旗下微信矩阵:

手机就能拍摄出“多重曝光”,只要有dubble帮你

多重曝光,是摄影的中的一项技巧,常用于胶片摄影,意思是在一张底片中多次曝光,让不同的画面叠加在一起。在数码摄影成为主流之后,这项技巧变得更容易实现,很多App甚至相机都带有这项功能。
2014-05-09 16:15 · 品途商业评论     
   

  多重曝光,是摄影的中的一项技巧,常用于胶片摄影,意思是在一张底片中多次曝光,让不同的画面叠加在一起。在数码摄影成为主流之后,这项技巧变得更容易实现,很多App甚至相机都带有这项功能。不过多重曝光的难点并不是让两张照片重叠在一起,而需要通过各种创意和两张照片的曝光强弱,产生一个*的结合。移动应用dubble就想帮普通人降低门槛,让每个人都能简单制作出多重曝光作品,而且,还是与地球上另一个未知用户的照片在一起。

  手机就能拍摄出“多重曝光”,只要有dubble帮你

 

  dubble操作起来与一般的照片分享平台并没有太大差异,用户需要先注册一个账户,完善自己的个人资料,然后在主界面可以选择拍摄一张照片或者使用一张已有的照片。确定照片之后可以编辑一段描述的文字,甚至没有滤镜可以添加。不过特别之处在于,照片上传之后,需要用户等待一小会,正是这一小会,dubble将从其他用户的已上传照片中随机选出一张进行多重曝光组合。之后就会得到这张*的照片,如果你不满意,还可以选择重新。更为重要的是,dubble会根据照片的内容和色调对两张照片分别进行调整,让生成的照片更为合适,而并非生硬的重叠在一起。

  单纯的解释很难体会到dubble出色的地方在哪里,那么来看文章最开始我们展示的几张照片吧。多重曝光这项技巧本身的魅力,就是将两张内容不相关的照片结合起来成一幅“有趣”和“好看”的照片,需要拍摄者有着很好地构图能力。而*张照片中,四个人与四只鞋子*的结合,让人很难相信是由两个不同用户的照片随机组合起来的。而第二张照片中演唱者的剪影效果配合树叶的透光,如果手动拍摄一张这样的照片需要很长的时间,同时还要对用光有着很强的能力,在dubble中却很容易可以做到。

  以上的几张照片都是我从dubble中的“发现”所找到的,由于dubble中生成作品的方式与传统的照片分享平台不同:每个作品都有两个用户,所以很容易产生更为“放射”的关系,同时用户在产生任何一张照片的时候,也相对的为你匹配了一位用户,这些用户都会自动添加到你的dubble用户当中。所以dubble不但有着很好的生成作品能力,还有着更强的浏览作品机制。

  

 手机就能拍摄出“多重曝光”,只要有dubble帮你

  每一项摄影技巧产生的作品都有他自己魅力,多重曝光、剪影、移轴、慢速摄影等,对于用手机拍摄照片的用户来说,这些技巧实现起来困难度过高,也没有长期的训练与经验。通过软件来实现是手机应用特有的功能。在dubble浏览中你会慢慢被一幅幅多重曝光的作品所吸引,恨不得想要多尝试几张,看看自己是不是也能“意外”的创作出那么吸引人的作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