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奶茶妹其实去了京东上市现场祝贺刘强东?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京东登陆纳斯达克在美国上市。而此前盛传的刘强东求婚奶茶MM的戏码并未上演,他在受访时坦言女友并未来到现场。不过,今日(5月23日)上午,网友向小田微博曝光了一张疑似奶茶MM现身上市庆功宴的合影,反问“谁说奶茶不在京东IPO现场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怀疑,称这可能是哥大聚会时的老照片。
2014-05-23 13:40 · 新浪     
   

  

网友“向小田”曝奶茶妹妹到场祝贺男友刘强东

 

  网友“向小田”曝奶茶妹妹到场祝贺男友刘强东

  

疑似庆功宴私密照

 

  

上市现场

 

  京东上市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京东登陆纳斯达克在美国上市。而此前盛传的刘强东求婚奶茶MM的戏码并未上演,他在受访时坦言女友并未来到现场。不过,今日(5月23日)上午,网友向小田微博曝光了一张疑似奶茶MM现身上市庆功宴的合影,反问“谁说奶茶不在京东IPO现场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怀疑,称这可能是哥大聚会时的老照片。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京东登陆纳斯达克在美国上市。在此之前,网络盛传刘强东将现场向奶茶MM求婚。不过,看客们期待的偶像剧并未如期开演,刘强东受访时透露女友并未来到现场,说好的“世纪求婚”就这样泡汤了,看客们一片扼腕叹息。不过,奶茶MM在其个人社交网络上留下评论,疑似为男友加油打气,“Proud of you。”(我为你骄傲)

  不过,今日(5月23日)上午11:10分,微博认证为新浪财经专栏作家的向小田晒出一张疑似奶茶MM现身上市庆功宴的合影,并附言“谁说奶茶不在京东IPO现场的??”照片中,奶茶MM和刘强东身着正装,手持香槟大方合影。有网友笑赞“老板娘挺水灵”,称奶茶MM也因此成了亿万富婆。不过,在这张合影中,其它四位合影者的打扮都很像学生,因此也有网友猜测该照片不一定是在京东IPO的现场,“或许是哥大的联谊会也说不定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