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又变了!传iPhone 6有三种尺寸 将保留4寸版本

除了尽人皆知的4.7英寸和5.5英寸版本之外,苹果还有可能推出一款配有4英寸屏幕的机型。因此,如果以上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苹果在今年将可能有三款iPhone面市。
2014-05-30 13:45 · 腾讯科技  水蓝   
   

  iPhone6将会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触控屏版本的传闻较多,但如今来自台湾媒体《电子时报》援引产业链的消息披露称,除了尽人皆知的4.7英寸和5.5英寸版本之外,苹果还有可能推出一款配有4英寸屏幕的机型。因此,如果以上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苹果在今年将可能有三款iPhone面市。

  或有三种尺寸

又变了!传iPhone 6有三种尺寸 将保留4寸版本

  根据台湾媒体《电子时报》援引供应链内部人士的消息称,苹果似乎已经考虑到了多种用户的需求,不仅会推出触控屏更大的4.7英寸和5.5英寸版本,而且还会保留单手操控性能更好的4.0英寸版本,从而让iPhone在未来能够适应不同的消费者。尽管《电子时报》在报道中并没有透露这家供应链渠道的公司名称,但据称该公司对于苹果的元部件供应情况非常熟悉,所以应该还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不过,有关苹果4英寸新机的说法并非首次传出,过去一家台湾塑胶模具公司的负责人便在2014年春季环球资源电子展上透露,除了配有大屏幕iPhone 6之外,苹果还有可能推出一款4英寸的新机以及12英寸的平板电脑。尽管现在尚未有该款4英寸屏幕苹果新机更多的消息,但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苹果在今年或将有三款不同尺寸的iPhone问世。

  或为8GB版 iPhone 5s

  值得一提的是,KGI证券的知名分析师郭明池最新发布报告称,苹果或将在下周的WWDC上发布更便宜的iMac和iPhone 5s。至于这款所谓的低价iPhone 5s,郭明池认为降价*的途径是推出8GB版本,以便在新兴市场打开销路。

  很显然,此时突然出现的8GB版iPhone 5s的消息,看起来与苹果在今年还会推出4英寸版本iPhone的说法应该不是巧合,这或许意味着在4.7英寸和5.5英寸版本iPhone 6之外的4英寸版本新机,很有可能便是郭明池所说的8GB版本iPhone 5s。

  真实性存疑

  尽管现在还无法判定以上消息的真伪,但按照以往苹果的惯例确实有可能在发布iPhone 6之后为前代产品推出8GB版本,并且郭明池也认为苹果未必会在WWDC公布这一消息,所以最终揭晓谜底或许要等到九月份。

  不过,针对郭明池爆料的8GB版本iPhone 5s的说法,与苹果关系密切的知名记者Jim Dalrymple则表示了他的看法:“Nope”。一般情况下,如果 Dalrymple认为某一传闻靠谱,他会以“Yep”来回应。而在最近几年的时间里,Dalrymple曾经无数次准确预言了苹果的未发布硬件产品或是软件服务。因此,此次苹果4寸屏新机的传闻到底是Dalrymple靠谱,还是郭明池的预测更可信,还是留给时间来公布答案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