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iOS 8八大未公布功能:WiFi电话在列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 Verge报道,苹果于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发布了最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8,并演示了该平台众多新功能和革新,但事实上,iOS 8还有八大功能苹果并未公布。
2014-06-05 09:59 · 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 Verge报道,苹果于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发布了最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8,并演示了该平台众多新功能和革新,但事实上,iOS 8还有八大功能苹果并未公布。

  以下是苹果未公布的iOS 8的八大功能:

  1、Wi-Fi电话:

  苹果支持FaceTime音频和视频通过已有时日,但iOS 8似乎将引入Wi-Fi电话功能。包括T-Mobile在内的美国运营商数年前就开始为其他智能机提供此类服务,但iPhone却迟迟没有跟上这一脚步。

  同一天,T-Mobile也证实,iOS 8将支持Wi-Fi电话功能。同时,该运营商表示,非常欢迎iPhone用户能够选择T-Mobile网络,享受Wi-Fi电话的方便与便捷。不过,T-Mobile并未做出进一步说明,具体情况仍待日后而定。

  2、FaceTime通话等待

  Wi-Fi电话并非iOS 8*一项语音呼叫功能,新系统还支持FaceTime通话等待功能,这意味着用户使用FaceTime与亲友通话时,可以接受或拒绝新的FaceTime来电请求。对于经常使用FaceTime的用户而言,这可谓是一大好消息,同时,将FaceTime语音功能地位拔高到传统电话服务。

  3、查看每款应用的耗电量

  iOS 7允许用户查看每款应用占用的存储空间,以及上次充电后的手机使用时间。到iOS 8中,则可以查看各个应用的耗电量。不过,Android早在几年前就已推出了这项功能。

  4、旅行时间通知

  Android系统很早前就支持旅行时间提醒功能,其会提醒用户距离下一次约会的时间和地点信息,而如今,iOS 8也似乎增加了类似服务。目前尚不清楚iOS 8如何部署这项功能,苹果或可能与Siri语音助手整合,亦或放置通知中心。但不论如何,这将给用户带来便利。

  5、贴士应用

  有两种可能:一是苹果发布一款iOS设备使用技巧手册应用;二是在计算器应用等标准应用外,推出独立贴士应用。第三方开发者早就在App Store出售自己的贴士应用,但如果苹果官方应用能够与Siri整合,其将具有很大优势。

  6、可独立控制对焦和曝光的拍照应用

  iPhone摄影的高端用户,已经使用第三方应用独立控制对焦和曝光。不过在iOS 8中,苹果将内置上述两大功能,这能够拍摄出效果更佳的照片。

  7、搜索中增加DuckDuckGo选项

  苹果在iOS 8内置浏览器Safari中搜索选项增加了新的引擎设置——DuckDuckGo——一家搜索创业公司。与谷歌理念不同,该公司不会为广告而追踪用户信息。DuckDuckGo知名度不及谷歌和必应,但被iOS 8收录后,势必会增加用户人数。

  8、盲文键盘

  iOS 8增加了盲文键盘。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的具体实施方式,但如果能够让盲人用户使用iPhone,必定对很多人的生活产生巨大影响。

  根据苹果安排,iOS 8开发者预览版今天正式上线,而正式版将于今年秋天面世。随着iOS 8面纱揭开时间的临近,外界会进一步全面了解这一平台。(编译/舒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