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指尖上的世界杯:那些看球必备的APP

明天,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足球盛宴就将开始了。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球迷,各种足球APP怎么能缺席呢?
2014-06-12 13:22 · 创业邦     
   

  懂球帝

  

指尖上的世界杯:那些看球必备的APP

 

  为球迷打造的一款APP,提供专业的足球技战术分析和及时专业的足球新闻报道,应用内有最详尽最全面的比赛数据,并且提供“看球闹钟”、“比分直播”、“比赛视频直播”等功能。每天推送各赛事的及时比分和赛后新闻,设置了一键关注比分功能,随时推送相关比分,还可以一键添加看球提醒。

  懂球帝安装需要ios 6.0或更高版本,与iphone、ipad、ipod touch兼容,另有安卓版本。

  虎扑看球

  

指尖上的世界杯:那些看球必备的APP

 

  App Store体育类排行连续5周*,长期排名前五。体育网站虎扑出品,虎扑看球客户端提供NBA、CBA、欧冠、世界杯、中超、英超、西甲、意甲、德甲、法甲等体育赛事直播、新闻、视频。

  虎扑看球提供ipad、iphone等ios版本以及android版本下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