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指尖上的世界杯:那些看球必备的APP

明天,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足球盛宴就将开始了。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球迷,各种足球APP怎么能缺席呢?
2014-06-12 13:22 · 创业邦     
   

  游戏类:

  fifa 14

  

指尖上的世界杯:那些看球必备的APP

 

  *的足球游戏,尝试重建以触屏操作为主的核心作品,游戏加入全手势的操控方式,点击、扫动以及长按,每样操作在游戏中得到直观体现,而每位球员的一举一动,一招一式都更为逼真自然。

  需要ios 5.1.1或更高版本,与iphone 4及以上版本,ipad 2及以上版本以及第四代以上的ipod touch兼容,已针对iphone 5进行优化。有安卓版本。

  Top Eleven

  

指尖上的世界杯:那些看球必备的APP

 

  Top Eleven是一款足球经理游戏,在游戏中你要创建和训练出自己的球队,与其他玩家进行比赛。每月都要与其他玩家一起参加杯赛、俱乐部联赛以及冠军联赛,力争*。要在方方面面都让你的球队做好准备:训练球员,改善体育场设施,并选择你的战术。大赛来临之际,你要观看比赛来支持你的球队,或随机应变临场改变战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