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热门游戏的背后:这15家移动应用开发商*钱

移动应用数据跟踪服务App Annie公布了2013年应用开发商52强榜单,我们将介绍排名最靠前的15家开发商,为大家揭开这些公司的面纱。App Annie称,排名是依据2013年各家公司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赚得的总营收。
2014-06-23 11:11 · 腾讯科技     
   

热门游戏的背后:这15家移动应用开发商*钱

  Line

  移动消息应用是Line旗下最知名的应用产品,这款应用在日本、韩国和中国非常受欢迎。除了消息应用,Line还发行了很多移动游戏,包括《饼干跑酷》(Cookie Run)、《Bubble!》和《龙骑士》(Dragon Flight)。

  2013年,Line营收达3.38亿美元。2014年,Line营收将继续保持增长,今年一季度公司营收已达1.43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