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热门游戏的背后:这15家移动应用开发商*钱

移动应用数据跟踪服务App Annie公布了2013年应用开发商52强榜单,我们将介绍排名最靠前的15家开发商,为大家揭开这些公司的面纱。App Annie称,排名是依据2013年各家公司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赚得的总营收。
2014-06-23 11:11 · 腾讯科技     
   

热门游戏的背后:这15家移动应用开发商*钱

  DeNA

  这家日本游戏公司已经面向不同平台发行超过500款应用。除了Battle of God、Blood Brothers和Peko这样的游戏作品,DeNA还发行其他类型的应用,如类似Snapchat的5sec和类似Instagram的Cycle。

  2013年,DeNA移动和桌面产品总营收超过17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