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认购文化中国完成:后者更名阿里影业 刘春宁任总裁

6月25日消息, 文化中国传媒今天发布公告,确认阿里巴巴对公司新股认购事项已于2014年6月24日完成,这也标志着阿里巴巴集团对文化中国股份的认购正式完成,成为该公司*大股东,持有该公司股份近60%。
2014-06-25 14:40 · TechWeb  小红   
   

阿里巴巴3 

  6月25日消息, 文化中国传媒今天发布公告,确认阿里巴巴对公司新股认购事项已于2014年6月24日完成,这也标志着阿里巴巴集团对文化中国股份的认购正式完成,成为该公司*大股东,持有该公司股份近60%。

  公告同时还显示,文化中国董事会主席兼总裁董平将转而担任公司顾问一职,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数字娱乐事业群总裁刘春宁预期将担任公司总裁一职。国际影星李连杰将担任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

  而根据此前文化中国董事会的更名提议,文化中国将更名为阿里巴巴影业。

  2014年,阿里花重金投资文化体育企业:1月,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入主中信21世纪,为医疗产业布局。随后,阿里巴巴宣布入股优酷土豆集团,并与华数传媒达成战略合作;6月,阿里巴巴投资12亿元获得恒大足球俱乐部50%的股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