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小冰在微博复活 秒回网友信息

最近的世界杯是颇有看点呀!今天凌晨,在对阵意大利的生死战中,苏亚雷斯基竟然在禁区内直接把基耶利尼给咬了!!!咬完基耶利尼后,还假装被铁肘砸中痛苦倒地,愤怒的基耶利尼主动拉下球衣露出“香肩”,上面的牙印清晰可见。
2014-06-26 08:43 · TechWeb  江子游   
   

  编者按:在微博时代,每个人的生活都深深的被知识浪潮所影响,而互联网则是永不过时的课堂。TechWeb团队将每天挑选出精彩评论,以飨读者。

  ——————————————正文分割线—————————————

  最近的世界杯是颇有看点呀!今天凌晨,在对阵意大利的生死战中,苏亚雷斯基竟然在禁区内直接把基耶利尼给咬了!!!咬完基耶利尼后,还假装被铁肘砸中痛苦倒地,愤怒的基耶利尼主动拉下球衣露出“香肩”,上面的牙印清晰可见。

  

QQ截图20140625201207

 

  咳咳,这不就是我们爱过的证据?

  苏神的一咬引发了无数吐槽,Twitter上的网友们也纷纷恶搞起了苏亚雷斯咬人的图片。 舌尖上的后卫,牙擦苏你为何这么叼?

  

QQ截图20140625175604

 

  小组赛未结束,苏亚雷斯却开始了1天的劳作。他决定到意大利队后场寻找一种珍贵的食材。精壮的亚平宁半岛男人是上天的恩赐;中后卫肩膀肉则是食材中的*。运动75分钟,肩膀肉得到了充分的活动,肉质鲜嫩多汁富有弹性,再配以汗液的盐分。如此好食材,配合天然的食用方法,使得这份食物显得弥足珍贵。

  

QQ截图20140625203451

 

  在苏神咬人之后,淘宝上咬人利器*时间出炉!简直就给中国人的商业头脑跪了~ 卖家实在是太与(sang)时(xin)俱(bing)进(kuang)了。

  

QQ截图20140625163628

 

  而失意而归的前世界冠也是遭遇了颇大麻烦,据西班牙媒体24日援引《马卡报》报道,西班牙队在24日一早飞回马德里的飞机在空中遭遇了雷电,让球员和教练员都吓出一身冷汗..

  

QQ截图20140625204006

 

  看来上帝也赌球了,而且是输急了眼啊!

  微软小冰在一问世之后就遭到腾讯微信的封杀,在蛰伏近一个月,今天 “微软中国宣布,智能聊天机器人“小冰”已在微博平台率先“复活”。今后用户只需在微博正文与回复中@小冰 ,就能和这位智能聊天机器人进行互动。

  

1

 

  还等什么?快去微博调戏下。

  小编看到大量网友争相去“调戏”小冰,但有网友在“调戏”小冰时发现,小冰在回复中屡爆粗口,毫无素质,谈及马化腾时竟回复草泥马!!!这个..

  

QQ截图20140625202756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