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那些热衷于互联网创业投资的国内外明星们

Star VC通过“罗辑思维”微信和微博发布出来,三位明星表示不仅做企业股东,还要为用户体验负责,为企业打造魅力人格体。快速发展的互联网行业以及热火朝天的创业浪潮,因为这些明星的加入以及支持,或许会发生一些有趣的变化。让我们来看看还有哪些国内外明星热衷互联网创业投资。
2014-07-14 10:13 · 搜狐网  曾柔   
   

  盘点:那些热衷于互联网创业投资的国内外明星们

  一个叫做“Star VC”的计划今天在朋友圈被不少互联网人士转发,原因是这个互联网创业投资计划是由三位明星创办的,他们是李冰冰、黄晓明和任泉。

  Star VC通过“罗辑思维”微信和微博发布出来,三位明星表示不仅做企业股东,还要为用户体验负责,为企业打造魅力人格体。

  在这三位明星中,任泉的投资经验最为丰富,从1997年开始投资餐厅,后来投资美容院、酒吧,以及影视剧、话剧,并且持有华谊兄弟36万股。任泉是娱乐圈公认的有商业头脑的“明星老板”。

  即便如此,互联网创业投资对任泉和他的两位小伙伴来说仍然是一个全新的领域。

  反过来说,快速发展的互联网行业以及热火朝天的创业浪潮,因为这些明星的加入以及支持,或许会发生一些有趣的变化。

  让我们来看看还有哪些国内外明星热衷互联网创业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