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IPO再延期 传路演时间表推迟至9月

7月17日,据彭博社网站报道,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17日透露,阿里巴巴集团IPO时间可能延期,将一直等到9月份才会开始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路演,向投资者推销这项交易。
2014-07-18 00:07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17日晚消息 据彭博社网站报道,阿里巴巴集团IPO时间将再延期,路演将推迟到9月份。

    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17日透露,阿里巴巴集团IPO(首次公开招股)时间可能延期,IPO路演将推迟到9月份美国劳工节之后。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7/201407183687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