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总理力挺云计算 相关概念股有望爆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山东浪潮集团考察时,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李克强当场承诺,今后出访不仅会推销中国高铁、中国核电,也会向全球市场推荐中国的“云计算”。
2014-07-28 11:15 · 腾讯财经     
   

  据中证报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山东浪潮集团考察时,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李克强当场承诺,今后出访不仅会推销中国高铁、中国核电,也会向全球市场推荐中国的“云计算”。

  据悉,李克强还重点考察了智慧城市、政府服务、民生、大数据服务等行业云应用及服务,高度评价了浪潮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助力市场诚信体系建设、提升政府服务水平。

  李克强表示,希望浪潮集团面向世界,做中国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弄潮儿,做民族信息化的领跑者,像浪潮的名字一样,走在大浪潮的最前沿。

  点评:高层表态支持,云计算概念股或将再掀炒作热潮。云计算将对整个信息产业的各个环节,包括基础设施、软件开发、运营服务产生深刻影响。我国云计算发展和国外相比落后不多,产业已基本走向成熟,处在爆发的前夕。建议关注国产服务器龙头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浙大网新、鑫茂科技等相关概念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