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八一八马云式贵族生活:狩猎、私人飞机,迈巴赫62S

在阿里即将 IPO 的关键时期,媒体似乎不愿意放过任何关于马云风吹草动的信息。这不,前几天,马云花费50万英镑租英国城堡与11位朋友猎杀17只雄鹿的新闻就迅速抢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
2014-08-14 08:45 · 互联网圈内事     
   

  在阿里即将 IPO 的关键时期,媒体似乎不愿意放过任何关于马云风吹草动的信息。

  这不,前几天,马云花费50万英镑租英国城堡与11位朋友猎杀17只雄鹿的新闻就迅速抢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

  自然,这一行为与在微博上顶着大自然保护协会全球董事会董事头衔的马云格外不搭,引起公众反弹势所难免。所以,随后马云和大自然保护协会都进行了否认。

  马云还专门附文对外传递几层意思,一是我对贵族生活毫无兴趣;二是我这次打猎是为了学习,知道了打猎也是保护生态的一种方式;三我不爱杀生,而这次打猎我并不愉快。

  除此之外,大自然保护协会及部分自媒体人也为马云叫冤,称此类狩猎行为实则是环保行动。

  不料,今天打假斗士方舟子也坐不住了,发出一篇思维缜密的檄文,声讨马云。

  该文就指出,所谓科学狩猎、环保狩猎,绝不是在英国城堡附近进行。况且,既然环保,更不能动用多架直升飞机进行,那不更不环保?在事情曝光后,给一次土豪消费贴上“考察欧洲保护地的发展和如何通过狩猎来控制过度繁殖的野生动物种群”的高大上包装,显得非常滑稽。

  显然,方舟子的推论是站得住脚的。所以,也就有了小内今天要八的马云式贵族生活*项:狩猎。

  狩猎成为马云式贵族的新爱好

八一八马云式贵族生活:狩猎、私人飞机,迈巴赫62S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10日消息:英国电视剧《唐顿庄园》在中国走红,一同走红的还有剧中贵族们的消遣活动─打猎。越来越多的中国新贵们不惜豪掷百万港元赴英打猎,甚至租住城堡,穿英式服装,聘请管家,以体验英国贵族的生活方式。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就是其中一员。近日,马云花费近50万港元,于苏格兰一个小村落租了一座城堡,与11位朋友共同打猎兼度假。他雇用了四架直升机,踏足一连串的打猎圣地,一周内猎取了17只雄鹿。

  负责马云此次打猎活动的领队史密夫表示, 这些人都没用过枪,所以要先训练。对亿万富翁们指手画脚并不是件容易事,如果他们击中自己人,那可就不好玩了。史密夫说马云和他的朋友们学得很快,不过他曾指导过的另一队中国人,其中有人射击失误,未能击中小鹿,又继续危险射击,最终不得不被遣送回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互联网圈内事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