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可穿戴设备或定价400美元 9月9日发布明年上市

北京时间8月31日早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Re/code报道称,苹果高管正在讨论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计算设备的定价,这一价格很可能约为400美元。
2014-08-31 11:05 · 新浪     
   

  北京时间8月31日早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Re/code报道称,苹果高管正在讨论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计算设备的定价,这一价格很可能约为400美元。

  目前,苹果尚未敲定可穿戴计算设备的最终价格,而这款产品预计将于明年开售。消息人士表示,消费者可能将看到价格不同的多个版本,其中也将包括价格较低的版本。

  目前也不清楚,到苹果9月9日的发布会时,这一价格能否敲定。业内人士预计,苹果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下一代iPhone以及可穿戴计算设备。苹果拒*此消息置评。

  如果推出可穿戴计算设备,那么这将是自2010年iPad推出以来,苹果首次涉足全新的产品类型。与平板电脑类似,苹果希望重新定义当前被Jawbone和Fitbit等公司主导的可穿戴计算设备市场。目前,三星、LG、摩托罗拉移动和天美时也在涉足这一市场。

  如果定价为400美元,那么苹果的可穿戴计算设备价格将高于同类产品。作为对比,三星的Gear 2 Silver智能手表价格约为300美元,而采用谷歌系统的设备价格约为200美元。天美时即将发布的Ironman One GPS+手表价格将约为400美元,支持3G移动数据连接。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一年前曾经承认,市场上存在激烈竞争。不过他认为,可穿戴计算设备整体有着良好的前景。他指出:“这一市场上有许多产品,但没有一款真正优秀的产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