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民老公”王思聪科技轶闻:乐逗游戏上市背后赢家?

除了“富二代”的身份,王思聪还有IG电竞俱乐部创始人、乐逗游戏投资者等科技圈游戏界的身份。今日,腾讯科技为您整理“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科技轶闻。
2014-09-01 10:15 · 腾讯科技     
   

  “国民老公”王思聪科技轶闻:乐逗游戏上市背后赢家?

  上周五,万达集团、腾讯百度宣布共同出资成立万达电子商务公司。此前曾有传闻称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独子王思聪将出任CEO,但随着7月原佳品网COO董策确定出任CEO,传闻才得以平息。

  王思聪在微博上自诩为“为人低调的网红小王”,目前微博粉丝数已达540多万,说话直率的他在微博上的发言总能引来围观,不少粉丝甚至以“老公”称呼他。除了“富二代”的身份,王思聪还有IG电竞俱乐部创始人、乐逗游戏投资者等科技圈游戏界的身份。今日,腾讯科技为您整理“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科技轶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