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易贷携手亚洲联合财务打造“最放心”互联网信贷平台

9月4日,国内最大的外资小额贷款公司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新鸿基有限公司(HK:86)附属公司)(下称“亚洲联合财务”)与刚刚正式宣布上线的搜狐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搜易贷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14-09-04 12:49 · 投资界综合     
   

  9月4日,国内*的外资小额贷款公司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新鸿基有限公司(HK:86)附属公司)(下称“亚洲联合财务”)与刚刚正式宣布上线的搜狐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搜易贷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这是继今年夏天联手58同城切入互联网金融市场后,亚洲联合财务在国内的又一大动作。根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不仅在借款需求端展开业务合作,还将开启投资用户端的战略合作,共同携手“闯入”互联网金融行业。

  对于此次合作,双方都表示了极大地重视,两方高管悉数出席。素有香港“小贷之父”之称的亚洲联合财务创始人、董事总经理及CEO张炳煌先生表示:在内地小贷行业被其他商业银行忽略,存在很大的市场空间。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把握中国大陆中小企业以及消费贷款市场的旺盛需求和高速增长。未来,大量有融资需求的用户就可以通过平台轻松实现融资,这也意味着亚洲联合财务的全国网络将更加完善。

  搜易贷CEO何捷先生表示:搜易贷努力之*,即打造中国最放心的互联网信贷平台。秉承此原则,搜易贷为用户选择*秀的投融资通道,严格选择每个合作的金融机构与组织,兑现“最放心”承诺。此次与国内*的外资小额贷款公司亚洲联合财务签署合作备忘,未来将与其全资子公司亚洲*信息咨询、新鸿基融资担保分别展开业务,也会共同探讨推出符合搜易贷平台客户需求的特色产品。与亚洲联合财务的合作,预示着搜易贷平台首次面向全行业开放合作渠道,未来将会与更多优秀的行业机构展开合作。

  亚洲联合财务成立于1991年,是香港上市公司新鸿基有限公司成员,自成立以来一直稳占香港私人贷款市场的领导地位。作为香港*的非金融业的财务机构,也是中国*的外资小额贷款公司。2007年,亚洲联合财务将现金贷款业务扩张至中国大陆,开设“亚联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首批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外资小贷公司之一。目前,亚洲联合财务已拥有全国性的业务布局,在国内十五个省市设有分支机构,中国大陆及香港的分支机构总数超过一百六十家。在大部分的省份和一线城市中,亚洲联合财务是进入该市场*的外资企业。过去三年间,其位于中国大陆的分支机构数量翻了三番,规模化效益渐显。

  亚洲联合财务表示,凭借在小贷行业丰富的风险控制与信用分析经验,亚洲联合财务对双方合作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充满信心。在与搜易贷达成合作前,也与行业内多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接洽,经过多番考察最终选择与搜易贷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张炳煌先生表示:国内投融资需求几何倍数增长,然而投、融双方信息资讯完全不对称,因此专业、安全、放心的投融资平台就愈发的重要。与搜易贷合作,可以为双方共同专注的客户群体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更好更快完成线上线下业务的对接融合。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