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控制不住买iPhone 6就剁手?看看这21个借口

昨日新一代iPhone正式开卖。多少人为了购买一部iPhone而“忍饥挨饿”、“省吃俭用”。也许下面这21个“借口”,或许可以让帮你控制已经伸到了口袋中的“咸猪手”,尽管有些“借口”已经过时了、牵强了……
2014-10-11 09:15 · 猎云网  小豆豆   
   

  

果粉

  文章摘要:昨日新一代iPhone正式开卖。多少人为了购买一部iPhone而“忍饥挨饿”、“省吃俭用”。除了所谓的*体验,我们真的需要购买苹果手机么?如果你本身并不需要,但是又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而“不能自已”,那么也许下面这21个“借口”,或许可以让帮你控制已经伸到了口袋中的“咸猪手”,尽管有些“借口”已经过时了、牵强了……

  我不买iPhone 6,因为我很穷。我不想被两年的手机合同期所困。而且我有可能在一年或至多两年内会换新手机,我不愿意为了提前终止合同而付出650多美元的代价。

  我不买iPhone 6,因为如果我把它放在我的紧身牛仔裤的后兜里,它竟然会被我坐弯了。

  

iPhone 6 Plus

  我不买iPhone 6。原本为了使系统稳定,苹果发布了iOS 8.0.1。但没料到 iPhone6或iPhone6 Plus的用户更新后手机“变砖”,无法找到蜂窝网信号,同时TouchID指纹验证功能完全失效。真是坑爹啊。

  我不买iPhone 6。iOS 8中*的亮点就是全新HealthKit功能,但遗憾的是该应用被发现存在一个漏洞,会阻碍健身与健康医用和苹果基于云计算的健康数据交换服务之间的交流。

  我不买iPhone 6。按照以往经验来看,首批新iPhone都会存在一些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不管是硬件瑕疵还是软件问题,都会影响使用体验。而我不想做“小白鼠”,所以不如持币观望一段时间。

  

iPhone 6

  我不买iPhone 6,因为Android系统的手机早就提供划动删除电子邮件、自定义键盘等功能了,到现在有四年了吧。

  我不买iPhone 6,因为我很反感苹果强制使用的封闭系统,这样你就只能用OS X系统才能体验到它的同比操作新功能。

  我不买iPhone 6,因为Android系统手机的选择更多。

  我不买iPhone 6,因为在将来,想要Apple Watch 的人必须也得有个iPhone。就跟三星Galaxy Gear的手表一样,苹果的这款智能手表不能独立工作。我把iPod nano戴在手腕上就够笨拙的了,我可能还得再戴一个Apple Watch。但是我不喜欢它。

  

iPhone 6

  我不买iPhone 6,因为Android正在赢得市场份额之战,而且这一趋势在短期内不会改变。

  我不买iPhone 6,因为我不想排队。另外,我听说排队的人里充满了“黑社会”分子(这不是真的,但即使那些人都只是普通市民,我也不想在站在长长的队伍里等)。

  我不买iPhone 6,因为我的iPhone 4(s)还挺好用的。你应该把一个手机用坏了再换,而不是一年买一部新的。话说我还在等我的01年本田雅阁不能再跑了才去换辆新车呢。

  我不买iPhone 6。如果你是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忠实消费者,它回报给你的就是告诉你直到明年晚些时候再买新手机。看看其他企业是怎么做的?

  我不买iPhone 6,因为相比于去年的iPhone 5s,它并没有很大的飞跃。

  

iPhone 6和Nexus 4

  我不买iPhone 6。大屏幕设计显得很笨重,也使得单手操作变得困难而不舒服。后背突出的摄像头更是丑得让人不能忍。

  我不买iPhone 6,因为蒂姆·库克(Tim Cook)永远实现不了老乔布斯的遗愿了。

  我不买iPhone 6,因为苹果是一个巨大的污染源。尽管实际上它已经消除了许多有毒的化学物质,采取了措施使它的商店和新总部尽可能的环保,但该公司仍在运行着依靠燃煤发电的数据中心,它在中国的生产基地也可能是一个巨大的污染源,谁知道呢。

  我不买iPhone 6,因为我不是墙头草。

  我不买iPhone 6,因为我有点享受这种优越感,站在一个我不会加入进去的圈子外面,以旁观者的眼光审视这一群体。

  

iPhone 6 4

  我不买iPhone 6。自从有消息称NSA(美国国家安全局)可通过间谍软件获取iPhone用户的隐私信息,我就不相信苹果的安全性了。即使它后来被关闭了。这样看来,苹果系统并不是那么安全。

  我不买iPhone 6,因为对我来说,手机基本上就是用来与我的记者、编辑、老板联系,用来让我获知最新消息的工具。尽管我和极客一样喜欢经过精心设计和加工制作的产品,但我不会只因为产品本身而急急忙忙地购买这些高科IT新玩意儿,特别是现在我手上的iPhone 4完全能很好地让我与外界联系,我就更没必要再去花大价钱买什么iPhone 6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