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最奇葩的福利:保险女员工卵子冷冻费 男员工也有“姨妈假”

据外媒报道,苹果和Facebook将报销女员工的冷冻料卵子费用,网友直呼这个福利“太奇葩”。事实上,科技公司诸如此类让人羡慕又大跌眼镜的福利还有很多, “失恋补贴”、男女同时享受“姨妈假”。
2014-10-16 09:35 · 腾讯科技     
   

最奇葩的福利:保险女员工卵子冷冻费 男员工也有“姨妈假”

  【印度航空:死后免费机票还有继承权】常年亏损的航空公司——印度航空(Air India),背负着世界上最庞大的员工福利票系统:为2.4万名在职员工和大约2万名退休员工,以及他们的亲属,提供免费的国内、国际机票。同时允许已故员工的子女继承享受免费机票的权利,已故雇员的配偶可以把他/她的机票转移给家庭成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