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佬访华爱干啥?库克亲民 盖茨约李彦宏一起做慈善

这两天,两家科技巨头的老大相继访华。前天,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访问清华大学,并用中文做了全程交流。昨天,苹果CEO库克也抵达了中国,还前往郑州富士康工厂考察。
2014-10-23 09:44 · 腾讯科技     
   

大佬访华爱干啥?库克亲民 盖茨约李彦宏一起做慈善

       这两天,两家科技巨头的老大相继访华。前天,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访问清华大学,并用中文做了全程交流。昨天,苹果CEO库克也抵达了中国,还前往郑州富士康工厂考察。相比对中国市场不屑一顾的乔布斯,这已经是库克第五次访华了。近些年来,无论是为了公司业务,还是来华视察市场,经常会有科技大佬到中国来。今天腾讯科技就带大家看看这些大佬来华都爱干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