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扎克伯格清华演讲:赞微信、QQ、淘宝、小米

扎克伯格还表示,中国有很多创新的公司。他称赞了腾讯的微信和QQ,还称淘宝创造了很多就业机会。扎克伯格还表示,小米是非常诚信的公司,有好的产品,并表示小米会发展很快。
2014-10-23 14:06 · 新浪科技  扎克伯格   
   


\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早间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昨天访问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与主持人进行了一场全中文的对话。

  扎克伯格在对话中谈到了让全球都用上互联网的梦想,并回忆了Facebook早期的发展。扎克伯格称学习中文首先是因为他的太太是中国人,而他想和太太的家人交流;他还表示,由于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他想要学习中国文化;另外,他不想只会说英语,希望借学习中文来挑战自己。

  扎克伯格表示,他曾四次到访中国,去过北京、上海、杭州和天津四个城市,去天津是因为想去参观霍元甲的故乡。

  在被问及本次来中国的计划时,扎克伯格提及Facebook有140多名清华校友,他们刚刚又招聘了20名中国学生,明年,Facebook将招聘更多中国学生。

  谈及创业,扎克伯格表示,要先有改变世界的愿望,有了好的想法才去创业,这样才能成立好的公司。在创业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不能放弃。

  另外,扎克伯格还表示,中国有很多创新的公司。他称赞了腾讯的微信和QQ,还称淘宝创造了很多就业机会。扎克伯格还表示,小米是非常诚信的公司,有好的产品,并表示小米会发展很快。

  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发布了访谈视频,并表示这是他*次在公共场合进行中文问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