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融信贷上线:第三方资金托管+全球资源配置 2大首家优势

10月18日,互联网金融平台“全融信贷”在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发布上线,这是国内首家以促进金融资源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高度优化、高效配置为目标的互联网金融咨询服务平台。
2014-10-24 06:46 · 投资界  李梅   
   


  10月18日,互联网金融平台“全融信贷”在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发布上线,这是国内首家以促进金融资源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高度优化、高效配置为目标的互联网金融咨询服务平台。

  全融信贷CEO彭飞介绍,公司发起人是国内大型企业集团复华控股,同时吸纳国际知名风投机构为公司战略投资者。志在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投资管理和咨询服务。在优化金融资源的同时,通过丰富的产品体系和全球化的资产结构帮助个人实现多元化资产配置。

全融信贷上线:第三方资金托管+全球资源配置 2大首家优势

  在管理团队上,全融信贷管理团队汇集了曾在IBM、雅虎、汇丰、中信、民生、安邦、宜信、陆金所等海内外知名的互联网、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企业担任中高层职务,并拥有十年以上从业经历的高端精英管理人才;能够从金融、互联网双重视角深刻理解和洞察互联网金融的本质及发展趋势,从而形成全融信贷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彭飞表示,在商业模式上,全融信贷具备两个“首家”的独特优势:一是国内首家能为客户设立第三方资金托管专户,并同时提供线上线下金融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其线下业务覆盖国内30多个省份和地区;二是国内首家能为客户同时提供多元化融资顾问服务和全球财富管理解决方案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商业模式的创新,赋予公司以最低的边际成本,为资金提供方、资金需求方提供对称的信息及资金交换的咨询服务能力。

  虽然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迅速,但互联网金融的核心和本质依然是金融,不论如何发展也离不开必要的监管以及与传统金融机构类似的风险控制、风险计量。同时,最离不开的也依然还是每一个金融服务机构应有的对风险的敬畏。近来发生的跑路事件提醒我们,P2P行业亟须建立起有效的风控体系。

  在这方面,全融信贷已经建立起有效的风控体系。凭借专业团队多年积累的强大风控经验和科学严谨的风控模型、第三方资金托管及实力雄厚的外部担保“三重”风控模式,全融信贷有效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基于大数据和金融工程技术发展的风险管理和风险计量能力,将进一步保障并提升公司的金融服务生产力。

  中国有4000多万家中小微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但在传统金融体系下其资金需求一直得不到有效满足。同时,随着个人可投资资产的增长,对资产多元化配置的需求日益高涨,却受限于单一投资理财渠道和同质化的产品。满足这一部分资金出借及借款需求,不仅对于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还将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开辟一个数十万亿的可观市场。

  目前,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可谓欣欣向荣、蒸蒸日上,行业已有近2000家平台,而且每天还不断有新的网站上线。尽管如此,全融信贷仍将凭借其创新的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强大的股东背景和管理团队以及多重竞争优势在P2P行业和市场中脱颖而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梅,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10/201410293728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