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星与LG的豪门恩怨:从师徒到死敌 高低端都在“厮杀”

本周,韩国两大巨头三星和LG分别发布财报,LG运营利润同大涨87%,而三星却暴跌了60%。虽然LG从*数值来看与三星并非同一重量级,但LG的崛起与三星的停滞还是形成鲜明对比。
2014-10-31 09:47 · 腾讯科技     
   

三星与LG的豪门恩怨:从师徒到死敌 高低端都在“厮杀”

  本周,韩国两大巨头三星和LG分别发布财报,LG运营利润同大涨87%,而三星却暴跌了60%。虽然LG从*数值来看与三星并非同一重量级,但LG的崛起与三星的停滞还是形成鲜明对比。这下三星真该慌了,除正一点点侵蚀三星手机份额外,LG还在成为许多三星擅长领域的重要玩家。因业务的重叠性,这对冤家多年来处处都在较劲,目前看来这场“豪门恩怨”似乎将愈演愈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