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看刚“出柜”的库克如何度过54岁生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这位美国市值最高公司的CEO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独自一人庆祝了自己的54岁生日,而他生日那一天的“行程安排”也非常简单,其中就包括了购物和洗车等。
2014-11-05 11:32 · 腾讯科技     
   

http://pic.pedaily.cn/201411/20141151135569522.jpg

  腾讯科技讯 11月4日,许多身价过亿的企业首席执行官喜欢飞赴私人岛屿与亲朋好友庆祝生日,但不久前通过《商业周刊》宣布“出柜”的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却不是其中之一。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这位美国市值最高公司的CEO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独自一人庆祝了自己的54岁生日,而他生日那一天的“行程安排”也非常简单,其中就包括了购物和洗车等。

  图:上周六是库克的54岁生日,但即便在自己生日那天他的生活也非常平淡无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