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那些奇葩的科技大佬:去外星挖矿 研发长生不老药

从PayPal支付到特斯拉电动车,再到火箭发射公司Space X,马斯克无疑已经成为一个广受尊敬的传奇企业家。当然,不仅仅是马斯克,还有很多科技大佬热衷于追寻自己“疯狂”的梦想。
2014-11-11 09:40 · 腾讯科技     
   

那些奇葩的科技大佬:去外星挖矿 研发长生不老药

  从PayPal支付到特斯拉电动车,再到火箭发射公司Space X,马斯克无疑已经成为一个广受尊敬的传奇企业家。不过他的传奇还在继续,日前马斯克又在酝酿一个上网卫星计划,通过发射700多个廉价卫星,为地面人员提供上网接入服务。当然,不仅仅是马斯克,还有很多科技大佬热衷于追寻自己“疯狂”的梦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