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黄光裕将出狱,那些坐牢也没有被打垮的大佬们

近日,一则未证实的“黄光裕出狱”传言,导致中关村周一上涨10.06%。黄光裕的“影响力”之大不仅如此,甚至屡有消息称黄光裕在狱中仍“遥控”国美。若传闻为真,这位曾经的中国首富“重出江湖”后的商业运作能
2014-11-24 08:01 · 腾讯科技     
   

黄光裕将出狱,那些坐牢也没有被打垮的大佬们

  近日,一则未证实的“黄光裕出狱”传言,导致中关村周一上涨10.06%。黄光裕的“影响力”之大不仅如此,甚至屡有消息称黄光裕在狱中仍“遥控”国美。若传闻为真,这位曾经的中国首富“重出江湖”后的商业运作能力仍不容小觑。而在人才济济的科技圈内,黄光裕式商业奇才也并不只有他一个。有不少人已经证明了:即使入过狱,他们也能东山再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