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给正做加法的“阿里们”:他们在做减法

2014年9月22日,德国电气化巨头西门子股份公司和家电巨头博世集团达成协议,后者将收购西门子所持有的合资企业博世和西门子家用电器集团50%的股份,交易总价30亿欧元。
2014-11-26 10:22 · 网易财经     
   

  1、西门子退出家电领域

  2014年9月22日,德国电气化巨头西门子股份公司和家电巨头博世集团达成协议,后者将收购西门子所持有的合资企业博世和西门子家用电器集团50%的股份,交易总价30亿欧元。该收购有望于2015年上半年完成。这意味着西门子将彻底退出家电领域。在退出家电市场后,西门子将公司核心竞争力放在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等*长期潜力的增长领域。品牌价值一直居高不下的西门子瘦身,只是为了跑得更快。


给正做加法的“阿里们”:他们在做减法

  西门子退出家电领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