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CEO梅耶尔的光鲜生活:有钱就是任性 买下殡仪馆办万圣节趴

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现在成了硅谷最富有争议的人物之一。但是,这位自称计算机迷的谷歌前高管过着光鲜亮丽的生活,基本上与高档时装、奢华住所和高级派对形影不离。
2014-11-27 09:39 · 腾讯科技  乐学   
   
  
雅虎CEO梅耶尔的光鲜生活:有钱就是任性 买下殡仪馆办万圣节趴

  11月27日,由于热衷于收购以及经常受到投资者批评,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现在成了硅谷最富有争议的人物之一。但是,这位自称计算机迷的谷歌前高管过着光鲜亮丽的生活,基本上与高档时装、奢华住所和高级派对形影不离。在2004年谷歌公开上市的时候,梅耶尔挣到了一大笔钱。她的生活方式已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