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除了余佳文马佳佳,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90后创业者

余佳文却并不是*值得关注的90后创业者,除了余佳文,还有不少新锐90后创业者值得关注。
2014-12-02 07:43 · 腾讯科技     
   

  随着央视的一档青春分享类节目《青年中国说》的镜头,公众被这个炫酷到没朋友的90后“霸道总裁”余佳文惊呆了,用他自己的话说是他“火了”。然而余佳文却并不是*值得关注的90后创业者,除了余佳文,还有不少新锐90后创业者值得关注。

  【“霸道总裁”余佳文:有钱就是任性】

除了余佳文马佳佳,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90后创业者

  长相呆萌的余佳文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野性十足的人。用他的话说就是,互联网小混混,喜欢乱说话,产品控技术宅,一不小心创业了。就是如此“任性”的他,创办的超级课程表不久前获得阿里巴巴数千万美金的风投,并留下了豪言壮语:“明年我会拿出一个亿的利润分给员工,让大家开心一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