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信息服务专场:我们就是你要找的下一个BAT

在12月2日的“成长之星”路演PK赛信息服务专场有北京芝兰玉树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驰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青春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析源数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米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4-12-02 16:27 · 投资界  罗澹   
   

  2014年12月2日至12月4日,由清科集团举办的投资界年度会议周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在12月2日的“成长之星”路演PK赛信息服务专场有北京芝兰玉树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驰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青春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析源数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米联科技有限公司。

  点评嘉宾有:

  原始会董事总经理董刚

  华创资本合伙人熊伟铭

  启赋资本合伙人傅哲宽

  景林投资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黄晓黎

  云月投资VP沈斌

  高特佳业务合伙人王登辉

  德同资本合伙人陆宏宇

  乐基金崔志勇

  凯旋创投沈楠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信息服务专场:我们就是你要找的下一个BAT

  北京芝兰玉树科技有限公司

  芝兰玉树简介:芝兰玉树主要的产品是贝瓦,是做学龄前家庭早教的公司,是通过自己研发,去提供面向0-7岁这样的学龄前的儿童早教类的内容,是通过PC、APP、 TV端等渠道传播。已经成立了四年半的时间,原创超过了差不多一万个内容,包括视频,包括音频,以及电子书和图书。一年影响超过一亿的家庭,在正版的播放渠道,通过腾讯、优酷,正版播放了超过200亿次,是今天中国国内动漫第一大品牌,不含电视台。在数字时代上,在各个网站综合排名都是前三名。

  对话VC

  嘉宾:我问两家企业,因为是贝瓦儿歌,现在品牌方面做得很强了,我就想衍生产品的能力,现在有多少衍生产品的品类,以及给我们带来的贡献是什么样的?第二,现在这种市场上的竞品也很多,像朵拉,都跟我们的业态差不多,跟我们比我们有什么样的特色?我们有一些什么样的优势?

  芝兰玉树:我们现在提供的衍生品300多本书,几十款玩具在市场上,衍生品多数通过合作伙伴的进行售卖,自己数字内容是我们销售的一个大口。第二部分是我们广告的收益,在实体产品收入上目前不会超过15%。

  第二部分是内容,我们认为在文化产业,或者是学龄前儿童,每个内容都有自己的特性,都有自己的用户群和粉丝群,家长和孩子只会在选择内容的时候,会选择最好的,即便有你的跟随者,一定是选择最好的内容。具体的内容我们还有很多点,如果感兴趣可以继续交流内容的特色。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罗澹,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12/201412023745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