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那些奇怪的发布会邀请函:周鸿祎用面具,丁磊用比基尼

为了Surface Pro 3的一场体验会,微软别出心裁地打造了邀请函——一个四四方方的糖果盒。盒内的每一种不同颜色的糖果上都反向印刷这场Surface Pro体验会的关键词英文,糖彩色写着平面性(Surfaced)。
2014-12-04 08:27 · 互联网圈内事     
   

  在这个强调个性追求创意的时代,互联网行业的竞争已经是越来越激烈,产品品质已经不足以成为企业成功的*杀手锏。各大厂商为了自家旗下的产品能大获成功,开始想办法再别处大做文章,于是他们盯上了发布会的邀请函,将无限的创意发挥在了这有限的空间上。

  从饼干、到肥皂、面具、面膜、唱片、乃至陨石都纷纷登场亮相,小内前几天就收到了来自vivo的邀请函——一把小吉他(尤克里里)。总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手机厂商个个都是“创新排头兵”

  拼硬件和价格的传统模式如今已难有更大作为,不少手机厂商开始另辟蹊径试图用巧取胜。他们除了各种炮制出各种拽酷炫的理念之外,在发布会邀请函也花了很多工夫。至于效果呢,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你没有看错,这就是一块饼干!国产厂商酷比在今年8月发布了全新旗舰Max 3,他们居然做出了和真机同比例的饼干来作为邀请函的一部分。完全手工制作,甚至无论是颜色分布和尺寸大小都按照真机比例。他们大概是打算通过这样贴心的、*的邀请函来体现出人文关怀的温度——拿着还带有余香的饼干,手捧一杯热茶,这该多美好啊。

  可是,真相一揭晓,人们手中茶杯就打翻了……这去年的配置今年的做工却卖了明年的价格——2599!魅族的真机皇MX4 Pro都比你要便宜100,“三线厂商”酷比出个“旗舰”卖这么高有理由么?小内四处找了找,想看看它的销量几何,只发现淘宝上的月销量为数十台……而它的日产能约为2000台,也是说全速生产到目前为止大概能供货18万台的样子。我们再看下它的定价,发现Max 3和锤子T1简直就是天生对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互联网圈内事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