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罗永浩“开火”全纪录:苹果要完蛋 黄章是奇葩

虽然今年锤子手机的产能降价等一系列风波让罗永浩决定控制发言,但即将举办的个人演讲还是让人再度担心起来。
2014-12-06 10:53 · 腾讯科技     
   


  12月6日,曾经言行彪悍的英语老师罗永浩,在决定做手机后,言论更加大胆。虽然今年锤子手机的产能降价等一系列风波让罗永浩决定控制发言,但即将举办的个人演讲还是让人再度担心起来。要知道,罗永浩此前很多“经典言论”都是从个人演讲上流传出来的,这回他还会忍不住再“炮轰”对手吗?

  好了,来看看过去罗永浩的对手是如何躺枪的吧:

  炮轰行业: 一群笨蛋等着我去虐呢

  “看起来苹果要完蛋了。”

  “天又亮了……每一个伟大企业的身后,都有一群野心勃勃的年轻人……好吧,或心态依然年轻的中年人,整夜整夜地不睡觉,憋着劲儿准备干死它。苹果好可怜……”

  “过去一年我从没有感到过悲伤,我就觉得是一群笨蛋,等着我去虐呢。”

  “小米科技雷军和魅族董事长黄章从来都是‘土包子’。”

  “到现在为止,苹果、三星、LG、索尼、HTC、摩托罗拉、诺基亚以及‘中华酷联海’中的中兴、华为、联想,还有小米,都已经来信索取门票要求参加锤子ROM发布会了。看来酷派、海信、魅族这几个无知无畏的厂商还不知道等着他们的悲惨命运是什么。”

  “如果说我们的手机操作系统秒杀Flyme和MIUI,那发布会跟魅族和小米的发布会比,简直是毫秒杀。”

  “洗脸时隐隐发现额头有一个‘王’字,感到我的公司要改变世界了……”

  挑战苹果: 一家巨型乡镇企业‍

  ‍“密集加蟾蜍主题……比摩托罗拉的手表难看一万倍,现在的苹果,是一家巨型乡镇企业,伤感。”

  “继iPhone 5之后,iPhone 6再次证明,之前苹果的工业设计牛x,不是因为强纳森,而是因为乔布斯,强纳森基本上就是一个做完稿的,彻底穿帮了。”

  “看起来苹果要完蛋了。作为强纳肾的铁杆粉丝,我现在觉得他除了工业设计之外,基本上是一个白痴。”

  “苹果的创新基本上都是靠老乔领导,库克就是一大管家,懂个屁创新。”

  “苹果是不用再期待了。”

  “界面你就不用担心了,我们的全面超越苹果。”

  单挑果粉: 你们全家都是果粉‍

  ‍“嗯,如果这一代的iPhone还有人觉得漂亮,那可以肯定是脑残果粉了。”

  “苹果是最会炒话题的公司,但对傻果粉来说,自己意淫出来的假苹果才是苹果。”

  “傻逼果粉们的问题是,他们假装新浪博客是灵堂,假装自己是乔布斯的家属,还让我‘被假装’是来灵堂跟死者家属闹事的混蛋。”

  “呵呵,傻逼果粉从来学不会就事论事,烂人死了就不是烂人吗?就不能说吗?”

  “你们全家都是果粉。”

  再战小米:耍猴儿式的抢购‍

  ‍“小米广告的‘屌爆了’还是有点特色的:傻。”

  “小米最他妈没劲的是魅族mx那么烂的设计都要抄。”

  “小米手机其实没有粉丝,靠性价比成功的品牌都没有粉丝。”

  “小米对他们目标用户采用的策略,是非常精准的。比如耍猴儿式的抢购。”

  “魅族脑残铁粉很多,小米总自己提‘米粉’,但其实没有品牌忠诚度。”

  “在苹果用户群里,这叫品味,在小米用户那里,这叫乏味。”

  吐槽雷军:哪有这样的情怀和雅量

  ‍“别闹了,雷军哪有这样的情怀和雅量。”

  “得过多项国际大奖的外国工业设计工作室,但我让雷军吓得已经不敢说出来了,免得小米又赶到前面找他们做。”

  “目前为止,除锤子科技,没有第二个企业能让雷军如此的缺乏安全感和如此严重的失态。”

  “雷军能‘侃侃而谈’?杀了我也不信,呵呵。”

  “一直以来,雷军总是大谈‘跑分天王’和‘屌不屌’……他毕竟是工程师出身,其实骨子里是不懂用户体验的。”

  嘲讽魅族:土包子企业‍

  ‍“魅族不懂营销,软件二流,硬件虽好,整个体验远不如小米。”

  “魅族也和小米一样,是卖期货的。”

  “魅族的做工好一些,工业设计很业余,设计上的硬伤都是愚蠢的硬伤。”

  “连魅族这个土包子企业装逼大谈‘wabi-sabi’也不方便讽刺了……”

  “做成魅族那样,我就带全家一起跳楼!”

  痛批黄章:一坨奇葩

  ‍“对于小米在商业上的成功,黄章采用的疗伤方式是‘我没看见!我没看见!我在珠海种菜,外面的世界出了什么事我不知道,也看不见!’”

  “黄章把东西卖出去后,对提建议的消费者骂人,这简直是小丑中的小丑。”

  “唉,谁能劝劝黄章,让他别自己设计了,魅族又不是请不起专业的设计师。”

  “黄章做产品是很努力,但他的产品有什么灵魂啊?有也是土鳖的灵魂。”

  “黄章在企业家里,也算是一坨奇葩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