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之科技大佬惊人语:李彦宏“机会太多 我很着急”刘强东“我脸红了”

2014年转眼将逝,科技圈更是风云变幻,我们与亿万网友一同见证了无数难忘的时刻,不管是激动的、悲伤的还是快乐的,中国人常说,"温故而知新",斯时已逝,来日犹可追。
2014-12-08 08:08 · 腾讯科技     
   


2014之科技大佬惊人语:李彦宏“机会太多 我很着急”刘强东“我脸红了”

  编者按:

  2014年转眼将逝,科技圈更是风云变幻,我们与亿万网友一同见证了无数难忘的时刻,不管是激动的、悲伤的还是快乐的,中国人常说,"温故而知新",斯时已逝,来日犹可追。今日起,腾讯科技《叠照栏目》将陆续推出年度盘点之《留影·2014年》,为您拨云驱雾,抽取核心,再现曾经一幕幕精彩的瞬间。

  时间都去哪儿了,日历翻着翻着,2014年又快掀完了。对于一些科技大佬来说,2014年除了更"有钱"外,还可以更"任性",先看看他们都有什么"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言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