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淘电子产品水太深?来香港这些店铺买买买吧!

为了找到香港购买手机、电脑、相机、电子游戏这些电子产品的好去处,我们咨询了当地人的意见并且搜罗了Reddit上的信息,整理出了最值得推荐的购买地,保证让您买个痛快!
2014-12-09 08:28 · 猎云网     
   

  香港是购物者的天堂,对于电子爱好者来说亦是如此。但在这个水货假货横行的年代该如何找到心仪又划算的正品呢?猎云网网编辑君为你精心挑选了十一家店铺,如果你想要购买手机、电脑、相机还有电子游戏,那么去这些商店准没错!

  香港是购物者的天堂,这个比喻真实地反映了电子产品爱好者的心声。但是,在这个商店鳞次栉比的水泥森林中,你该去哪儿寻找*的价格和值得信赖的卖家呢?

  为了找到香港购买手机、电脑、相机、电子游戏这些电子产品的好去处,我们咨询了当地人的意见并且搜罗了Reddit上的信息,整理出了最值得推荐的购买地,保证让您买个痛快!但在开始之前,为了使您的购买之旅更加顺利,不妨参考一下以下信息。

  与流行的观念相反,并非所有东西在香港都便宜。相较于中国大陆,诚然,较低的税率使大多数电子产品都便宜了20%到30%。但是,与其他国家的价格相比就不一定了。我们强烈建议你登录Price.com.hk查询一下具体价格。这家网站是全中文的,并且相当的简单易用。几乎所有在香港出售的电子产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另外,你还可以对于你将要花多少钱有个事先的打算。


香港购物

  具体的店铺也都已列出,但是我们并不能保证,你到店时价格还是你之前查询的价格。因此,我们建议你事先通过电话或者WhatsApp联系店家,确保能以合适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物品。

  有一条准则你一定得记住——不要购买延长保修服务,因为多数在香港出售的保修服务只在香港地区有效。如果你不是本地人,请牢记这一点。

  对于外国的买家来说,你们需要检查一下所购买的电子产品是否有区域限制。你购买的游戏和DVD是PAL格式的还是NTSC格式的?你购买的智能手机能顺利连接到你所在国家的本地网络吗?这些都是你有可能遇到的问题。

  避开尖沙咀鱼龙混杂的店家吧!除去极少数的例外,这里的大多数店铺都是黑店。

  最后,除非你计划去大型的连锁商店采购,还是随身带点现金比较稳妥。很多商铺是不接受信用卡的,即使接受,也会需要你支付额外的手续费。

  好了,事前准备都已做好,下面就是香港电子产品的*购买地了:

  智能手机

  先达广场


海淘电子产品水太深?来香港这些店铺买买买吧!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种类最多的智能手机和其他一些小玩意儿。这里的店家大都十分可靠,所售卖的也都是正品,但是你也不能掉以轻心哦!如果嫌贵,你也可以砍价。先达广场是我们最为推荐的购买手机的地方。除了购买手机,如果你的手机需要修理或者解锁,你也可以到这里来。

  地址:九龙旺角亚皆老街83号

  百老汇


3

  百老汇是一家香港电器连锁店,分店众多,遍布香港。它销售各种电器但是以手机著称。如果你不是很信得过先达广场,这里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虽然价格可能不是非常低,但是在这里,你完全不必担心会买到假货或者二手货。百老汇接受信用卡并且提供合法收据以及保修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赠品*会让你拿到手软!像SD卡和手机膜之类的东西你就不需要另外购买了。

  地址:点击这里查看所有店铺地址

  丰泽电器


4

  这是百老汇*的竞争对手,而他们两家通常都离得不远。丰泽电器是当地另一家电子产品专卖店。在这儿,你可挑选的手机种类十分丰富,虽然据当地人说,价格并不便宜而且他们也不会给你赠品。即便如此,正品保障、合法的担保和退货政策,这些就足够了。丰泽电器还拥有它自己的网站,你完全可以事先在网上挑选。

  电脑

  湾仔电脑城


5

  湾仔电脑城可能是全香港最知名的电脑市场了,最近备受游客的青睐。这同时也意味着价格会有所上涨,但是其中的商铺都十分可靠。

  地址:湾仔轩尼诗道130号

  黄金电脑商场


6

  在这里密密麻麻的商铺里,你几乎可以找到所有你想要购买的东西——电子游戏、手机,计算机硬件尤其多。如果你不想被宰,就一定记得要砍价!另外,它旗下的香港黄金在线论坛里经常会聚集着一群技术宅在讨论技术问题。

  地址:深水埗福华街146-152号

  298电脑特区


7

  如果你想去一个更加本土化的地方,你可以去298电脑特区转转。这里与其他商店相比,所售卖的产品主要是计算机、零件和外设。值得一提的是,湾仔电脑中心和298电脑特区都在同一条街上,这样你就可以一趟逛完这两个地方,省事又省力!

  地址:湾仔区轩尼诗道298号

  相机

  永成摄影器材


8

  永成摄影器材是香港最值得推荐的相机店,它广受好评,从单反到傻瓜相机,一切应有尽有。可以点击这里查看他们的商品。与同样销售相机的大型连锁商店相比,在这里你会有更多的选择,但是价格可能会比一些当地的专卖店稍高一些。但是与丰泽电器或者百老汇相比,这里的价格更低,而且店员也更专业。

  地址:旺角55-69号西洋菜街

  DCFever


9

  对于专业摄影师来说,DCFever*是一个好选择。DCFever主要销售大多主要品牌单反相机的机身、镜头和配件。你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所有货品。

  地址:旺角山东街47-51号星际城市3楼商铺326-329号

  天祥摄影器材公司

  尽管它的分店很多,甚至有一家位于黑店聚集的尖沙咀,但是天祥摄影器材公司在专业摄影师中仍备受赞誉。除了主流的摄影器材,这里还销售很多另类的品牌,并且有销售徕卡的专门渠道。天祥也拥有它自己的英文网站。

  地址:中环史丹利街60号明珠行地下2号铺

  摄影科学

  尽管价格较竞争对手稍高,摄影科学在专业摄影师中以其周到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知识丰富的店员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地址:中环史丹利街6号G层

  电子游戏

  东方188


10

  如果你想在香港购买电子游戏,那么你只要去东方188就够了!这里就是游戏爱好者的天堂!东方188占地四层楼,在这几十家店铺里,性价比超高的电子游戏和游戏机琳琅满目。与丰泽电器和索尼商店之类的连锁商店相比,在这里购买明显更加划算省心。但在购买之前,一定别忘了检查地区兼容性!对于动漫迷、玩具和收藏爱好者来说,东方188也是他们的*目的地。

  地址:湾仔区湾仔道188号

  农历新年就要到了,准备去香港旅游购物的亲们,一定要记好上面的信息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