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十大值得学习的创新科技公司:特斯拉是电动汽车界的“苹果”

2014年可谓科技公司之“格局大年”:多家科技公司上市、融资成功。“大佬”们纷纷摆出惊人绩效,“后起之秀“之扩张效率、发展速度以及各式壮举更是令人瞠目。
2014-12-16 08:43 · 腾讯科技     
   
5/11

Oculus: 虚拟终将变为现实

刚刚被FaceBook以4亿现金、16亿股票收购的Oculus在业界内一直以高分辨率、低廉可承受的价格与强大的通用支持能力深受喜爱。Facebook官方表示“他们有机会成为下一代社交和通信平台。”12月12日,Oculus又继续收购了两家视觉公司,更是将皮克斯工业的纹理追踪以及动作捕捉大师Chris Bregler收入麾下。我们可以预见,“虚拟现实”即将迎来黎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