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十大值得学习的创新科技公司:特斯拉是电动汽车界的“苹果”

2014年可谓科技公司之“格局大年”:多家科技公司上市、融资成功。“大佬”们纷纷摆出惊人绩效,“后起之秀“之扩张效率、发展速度以及各式壮举更是令人瞠目。
2014-12-16 08:43 · 腾讯科技     
   
7/11

Snapchat:不一样的社交,阅后即焚

现今生活“万事求快”,社交也毫不例外。Snapchat有个直白有趣的中文名——“阅后即焚”。每个用户通过这个软件分享的照片抑或视频只有数秒的时间赏阅,随后这些信息便会自动消除。即时转账功能的发布、“超级”银行家的加盟都在标志着他们正逐渐为威胁着诸如Whatsapp与Instagram等这样移动网络社交应用的地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沉浸式阅读2014十大值得学习的创新科技公司:特斯拉是电动汽车界的“苹果”

热榜

创投号

入驻创投号>>>

more投资界99个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