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十四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创新筑造时代梦想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京举行。论坛持续了3天,与会的众多投资界资深人士纷纷就PE/VC市场所关注的一些共同话题交换了各自的意见。“清科集团2014年度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榜单”也于会议最后隆重揭晓。
2014-12-21 10:28 · 投资界综合     
   

  近日,五牛基金与清科集团倾力合作在北京柏悦酒店,联合举办了“第十四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此次峰会,齐聚了众多知名企业家与国内外最*VC/PE机构投资精英,而作为本次大会的焦点盛事——“清科集团2014年度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榜单”也于会议最后隆重揭晓。

  论坛持续了3天,与会的众多投资界资深人士纷纷就PE/VC市场所关注的一些共同话题交换了各自的意见。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表示,泡沫的时候,你很少发现想得很清楚的,要出手快一点,决策时间要短一点,作为一个基金公司来讲,不管市场还是冷和热,做投资还是一个非常理性的过程,这个是很重要的。今日资本创始人徐新则表示,在一个很细分的市场专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一招鲜吃遍天,这一点非常重要。而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阎焱认为,现在是全民创业的时代,其实说句老实话创业只适合人类中少数人的事,也不是一个大跃进的东西,更多的是理性的选择,要坚持,年轻人创业基金多,但是坚持特别难。

  与此同时,五牛基金高级投资副总裁陈国华作为此次大会的特邀嘉宾也做了题为《新常态下地产金融创新思维》的主旨演讲。陈国华表示,伴随着政策面的双效调控,地产开发企业的库存压力非常大,行业整体形势不容乐观。对于房企而言,开发过程中的运营、管理至关重要,不仅需要考虑银行贷款,还须以业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定制未来的开发目标。与此同时,房企品牌管理能力的需求尤为突出,如何注重品牌的意识从而拉动去化率,是目前开发商们比较关注的话题。陈国华认为:对于五牛这么一个提供资金的机构,我们更关心团队的建设,包括品牌服务整合的输出,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但提升资本溢价空间与能力,更好的为投资人提供一个相当稳定的收益。其次五牛在整个项目的筛选、判断、推理控制中,有一套非常完善的体系,以把握项目实施过程前、中、后期不同阶段可能发生的风险,最终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

  的确,伴随着房大资管时代的到来,行业趋势愈加明显,投资多元化、产品结构丰富化都为投资界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4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一片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它不仅为更多的投资界初创者带来了一个创业者与投资人沟通、交流、合作的超级聚会,同时更为2014年的投资行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