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那些山寨iPhone的手机:小米4、大可乐、联想笋尖S90

所有与iPhone 6“撞衫”的手机中,联想S90也算是很用心的一款,这的确让人有些意外。你会看到,无论是机身的边缘设计还是机身背部的线条都与iPhone 6似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2014-12-23 09:59 · 腾讯科技  汪洋   
   

  苹果iPhone开启了全新的触控屏时代,不但成功干掉了键盘手机,而且也重新定义了人们脑海中智能机的样子。或许是iPhone的成功被行业所认可,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纷纷开启了跟随iPhone模式,无论是外观还是UI,似乎每一代iPhone都会成为被“抄袭”的目标。本文我们就一起看看2014年哪些手机和iPhone“撞了衫”。

  小霸王X7:我的摄像头没凸出

2014年这些手机和iPhone“撞了衫”

  在很多70后、80后的记忆中,小霸王学习机一定能占据一席之地,那句经典的“小霸王其乐无穷”的口号至今还是那么朗朗上口。不过如今进驻手机行业的小霸王却风光不再,其推出的X7最吸引眼球的也只能是与iPhone 6几乎如出一辙的设计,无论是正面的Home键还是背部的“天线”都让人难辨真假,幸亏机身背后没有苹果的LOGO,而且摄像头也没有凸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