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磅报告】美国发布86页PPT移动互联网未来报告

报告《移动互联网的未来》:Android已赢得移动平台战争;移动媒体是目前消费时长*保持增长的媒介;通讯应用、电商应用、移动支付都在呈现迅猛的发展;中国和印度市场将成为智能手机销售量最主要的拉动力量;世界进入“多屏”市场。
2014-12-29 14:06 · 腾讯科技  亨利·布洛格特   
   

  美国网络媒体Business Insider总编辑兼CEO亨利-布洛格特(Henry Blodget)近日发布报告《移动互联网的未来》。报告要点包括:

  美国发布移动互联网未来报告

  Android已赢得移动平台战争;移动媒体是目前消费时长*保持增长的媒介;通讯应用、电商应用、移动支付都在呈现迅猛的发展;中国和印度市场将成为智能手机销售量最主要的拉动力量;世界进入“多屏”市场。

  全球可连接互联网设备出货情况显示,PC所占份额越来越小。


  2013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接近10亿部

  平板电脑吞食PC,图为全球计算机出货量情况。

  “平板手机”填补空白,亚洲平板手机需求量激增

  可穿戴设备即将腾飞。

  越来越多的汽车连接互联网,图为连网汽车营收预测。

  越来越多的汽车连接互联网。

  移动创造了巨大的挑战和机遇

  美国人每天在智能手机上花1个小时。

  美国人每天在平板电脑上花半个小时。

  移动是*增加的媒体时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