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因祸得福的科技公司:索尼被黑4天狂揽1500万美元,微软没买成雅虎躲过一劫

前段时间索尼因《刺杀金正恩》被黑客攻击而弄得焦头烂额,但随着圣诞节影片的上映,却让索尼峰回路转。由于被黑客攻击再加上新闻炒作的事实使得这部影片的关注度极高,在北美影院的票房收入超过280万美元。
2014-12-30 08:49 · 腾讯科技     
   

因祸得福的科技公司:索尼被黑4天狂揽1500万美元,微软没买成雅虎躲过一劫

   LG手机被盗反获宣传效果

  去年有消息称,运送LG最新型智能手机G2的卡车在美国印第安那州被盗。本来这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但随着世界各地媒体纷纷报道此次被盗事件,消费者开始好奇“G2到底有多好”,并对这款手机予以关注。LG电子方面表示:“因为早已购买了保险,在金钱方面的损失微不足道。”但是媒体的大肆报道,却使LG取得了超出丢失物品价值的宣传效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