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预测2015年科技生活:智能住宅起飞3D打印食品

据国外媒体报道,伦敦未来学家詹姆斯-伯利尼表示2015年将成为智能住宅的“起飞年”,包括家用机器人在内的设备将连接在一起。2014年,智能设备的受欢迎程度进一步提高,3D打印机和智能恒温器等设备*次进入圣诞节礼单。
2014-12-30 10:39 · 新浪     
   


预测2015年科技生活:智能住宅起飞3D打印食品


预测2015年科技生活:智能住宅起飞3D打印食品

  根据SSE公司的报告《未来住宅》,2015年最热门的产品将是3D打印机,紧随其后的是能够与我们的智能手机相连的智能装置,尤其是恒温器、安全系统和太阳能充电器。

  SSE的报告指出家用机器人是未来最有发展前景的家用设备之一,26%的受调者希望家里有一个机器人助手。科技巨头丰田推出了一款家用机器人,名叫“阿希莫”,能够记住人的面部特征,完成给主人拿饮料等任务。2014年,“阿希莫”首次在欧洲亮相。

  伯利尼表示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的增多以及相关应用程序的出现,电视机、固定电话以及老式便携式设备等传统技术将被逐渐淘汰。

  他说:“2014年是一个临界点,英国的老式电视机数量首次出现下降。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利用平板电脑和其他设备观看电视节目和电影以及打游戏。怀旧情绪正被数字设备的实用性击败。在移动时代,固定电话将迎来与沙漏煮蛋计时器一样的命运。根据Ofcom(英国电信监管部门)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固定电话正在走向消亡。三分之一16岁到24岁的人以及26%的25岁到34岁的人生活在只有手机的住宅。在75岁以上的人中,这一比例只有1%。”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