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八年十款iPhone:哪一款是你的*?

自*款iPhone推出以来,苹果公司已经推出了10款iPhone。日前,Jay Yarow根据这些iPhone的外观、性能及其在科技领域的地位给他们排了名次。
2015-01-13 08:57 · 猎云网  阿雨   
   

  第六名:iPhone 3G

6

  iPhone 3G在性能上远远优于初代iPhone,也在其上市时把它的竞争者们打得落花流水。美中不足的是,它采用的是工业塑料的背壳,就因为这点它与*iPhone失之交臂了。

  第五名:iPhone 5C

7

  随着苹果手机硬件设计的升级,其趣味性在逐年下降。苹果公司的大多数设计逼格很高,这样一来难免会有点不接地气。但iPhone 5c就完全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它色彩艳丽的塑料外壳让你时时都想抓着手机、不舍得放下。对,iPhone 5c就是这样地有魅力。

  第四名:iPhone 5s

8

  苹果公司在iPhone 5s上面做的改动并不大,只是把黑色边框改为了太空灰,但这却足以掀起波澜。太空灰色的包边使iPhone 5s的边角设计成为了闪光点,也使得iPhone 5s比iPhone 5更受果粉的欢迎。另外,土豪金的iPhone 5s也看起来很棒哦。

  第三名:初代iPhone

9

  说实话,初代iPhone看起来并没那么*。但由于其在科技史上*的地位,它*值得位列前三。初代iPhone就是科技史上一次革命性的进展。

  第二名:iPhone 6 Plus

10

  那么现在到了第二位了!iPhone 6 Plus就是大号的iPhone 6,也就是iPhone史上最难看之一。虽然其外表没有亮点,但是它的大屏幕对于苹果公司来说*是突破性的。其实到现在我还在为苹果公司采用了这么大的屏幕而感到惊讶,毕竟它打破了“更小、更薄、更好”的理念呢!但不得不说,iPhone 6 Plus是我至今为止*的一款iPhone。

  *名:iPhone 4

11

  iPhone 4是我心目中的*iPhone。钢化玻璃的前后面板以及天线与边框整合的设计使其成为了经典,足以收入馆藏。在未来的40年里,这款iPhone会一直如它刚上市时一样,如一件艺术品一般,占据着*iPhone的位置。我甚至会把iPhone 4带出去只为和朋友们分享它的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