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八年十款iPhone:哪一款是你的*?

自*款iPhone推出以来,苹果公司已经推出了10款iPhone。日前,Jay Yarow根据这些iPhone的外观、性能及其在科技领域的地位给他们排了名次。
2015-01-13 08:57 · 猎云网  阿雨   
   
iPhone

  自*款iPhone推出以来,苹果公司已经推出了10款iPhone。日前,Jay Yarow根据这些iPhone的外观、性能及其在科技领域的地位给他们排了名次。让人吃惊的是,作者居然把头顶“天线门”事件的iPhone 4列为*iPhone。

  加上今年发布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苹果公司自2007年以来已经发布了10款iPhone产品。

  客观地说,今年发布的苹果手机是苹果公司所发布过的最强大的手机。iPhone 6 Plus拥有有史以来最快速的处理器、最棒的摄像头以及最灵敏的触屏,除此以外,它还拥有*的屏幕。

  但是,在我看来,iPhone 6并不是外型最美观的一款苹果手机。由于苹果公司发布的手机已经达10款整,我决定将这些手机根据其外型设计、影响力以及其在技术史上的地位从高到低排序,当然,这仅仅是我的一家之言,你完全可以有你的见解。

  第十名:iPhone 3GS

2

  你能快速列举出哪怕一处iPhone 3GS十分出众的地方吗?恐怕你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吧。iPhone 3GS就是这样:外型上和iPhone 3G完全一样,也拥有视频功能,只不过在处理速度上有所提升。至于其他方面嘛,表现平平。

  第九名:iPhone 4S

3

  iPhone 4S和iPhone 3GS有着一样的问题:外观与上代产品相同,只不过处理速度有所提升,没有什么亮点。

  第八名:iPhone 6

4

  iPhone 6可以算得上是iPhone史上销量最高的一款手机了,可是,这也没能掩盖它是iPhone史上最烂的设计这一事实。Joshua Topolsky在其为Bloomberg Business Week撰写的评论中说道,“在iPhone 5s以其*的边角设计以及莱卡般*的操控感傲视Android手机之时,没有人会想到它的下一代产品iPhone 6竟然会和Galaxy S5或者HTC One看起来差不多……天线从设备背后绕过的设计略显幼稚,加上向外突出的摄像头,使得iPhone 6显得有点不伦不类。”这就是说,它呆头呆脑的外型与此前的设计实在是没有可比性。

  第七名:iPhone 5

5

  iPhone 5就是更薄、更时尚的iPhone 4。我记不清是谁说的这句话了,但是黑色的iPhone 5就像是勤务兵会用的设备,如果他用iPhone的话。(或许他只是用了一台韦恩集团搭载Android系统的对讲机而已,毕竟它们长得实在是太像了。)

  但是,虽然它看起来很美观,但是和苹果公司史上*设计还远沾不上边。iPhone 5s就已经比iPhone 5好看许多了。黑色的iPhone 5采用了磨砂的面板,但还是很容易有划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