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想知道你和天才的区别吗?这些有钱人都是工作狂!

像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Facebook女王雪莉·桑德伯格、天才企业家埃隆·马斯克等人都可算得上是天才。固然具备天分,但若想成功还是需要付出的。
2015-01-15 10:38 · 腾讯科技  风帆   
   

想知道你和天才的区别吗?这些有钱人都是工作狂!

  李嘉诚(Li Ka-Shing):香港商业大亨,19岁即成为工厂总经理。李嘉诚是亚洲地区最富有的人之一,香港经济界的主要代表人物之一。从一个不名一文的少年成为建造210亿美元商业帝国的大亨。李嘉诚15岁辍学,在一家塑料厂工作,并很快成为销售员,且销量远超他人。19岁时,他成为这家工厂的总经理。1950年,李嘉诚开始自己创业,承担起几乎所有工作,包括会计、核算等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