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想知道你和天才的区别吗?这些有钱人都是工作狂!

像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Facebook女王雪莉·桑德伯格、天才企业家埃隆·马斯克等人都可算得上是天才。固然具备天分,但若想成功还是需要付出的。
2015-01-15 10:38 · 腾讯科技  风帆   
   

  人人都想成为天才,但俗话说的好:“勤奋工作胜过怠惰天才”(Hard work beats talent when talent doesn't work hard)。像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Facebook女王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天才企业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等人固然具备天分,但如果没有后天的勤奋努力,他们恐怕也无法取得今天的成功。

想知道你和天才的区别吗?这些有钱人都是工作狂!

  蒂姆·库克(Tim Cook):苹果首席执行官,通常早上4点半就开始给员工发邮件。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给库克留下了一双“大鞋”,但后者能够成功上位是有原因的。 他一直是个工作狂,早上4点半就开始发邮件。库克总是*个来办公室,并最后一个离开。为了应对周一,他通常在周日晚间举行员工会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