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Windows进化之路:Win 7经典 Vista成鸡肋

在这30年间,Windows占领了办公室、学校和家庭,让创始人比尔·盖茨成为全球首富,这一切还要源于1985年推出的Windows 1.0。从1.0到10,这个经典操作系统到底经历了怎样演变?
2015-01-21 09:17 · 腾讯科技     
   

  【Windows XP兼容好受追捧】2001年发布的Windows XP不管是外观还是给用户的感觉,与前几代都很不一样。XP表示英文单词的“体验”(experience)。微软尝试把所有用户需求放入一个系统,包括把很多以前是由第三方提供的软件如防火墙、媒体播放器,即时通讯等整合进来。此外,Windows XP引入了一个“选择任务”的用户界面,使用户可以通过工具条访问任务细节。由于XP稳定、兼容好,系统配置要求低等特征,使其成为微软寿命最长的系统。这时的Windows XP已进化成真正意义上的劳动工具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