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你刷到宝马广告了吗?这些攀比炫耀是否都玩过,请对号入座!

朋友圈广告利用用户的攀比、炫耀心理成功走红,不仅未引发用户厌恶,甚至在朋友圈掀起了广告的二次传播。而用户这种心理已不是*次被产品利用了,大家可按照盘点对号入座。
2015-01-27 07:36 · 腾讯科技     
   

   2.《爱消除》《打飞机》 晒比分乐此不疲

  还记得微信刚推出《打飞机》和《天天爱消除》时,打开微信到处充斥着打飞机得分的信息。在与好友玩游戏的同时,朋友间的攀比心理也逐渐显现。这类游戏也正是看中了用户这种小心思,让他们晒分数、晒级别,以求更长久的留住老用户、吸纳新用户。而朋友圈也瞬间沦陷为游戏晒分的集散地。最邪恶的是当自己分数超过对方后,还要点击选项通知对方,攀比炫耀,不亦乐乎。类似的游戏还有《围住神经猫》、《看你有多色》等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