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你刷到宝马广告了吗?这些攀比炫耀是否都玩过,请对号入座!

朋友圈广告利用用户的攀比、炫耀心理成功走红,不仅未引发用户厌恶,甚至在朋友圈掀起了广告的二次传播。而用户这种心理已不是*次被产品利用了,大家可按照盘点对号入座。
2015-01-27 07:36 · 腾讯科技     
   

  微信朋友圈广告如约而至,基于大数据推出个性化、定制广告,刷到什么样的广告或意味着大数据对你消费能力所下的结论。没刷到宝马广告的人各种怨念,“我明明只喝加多宝,为什么推给我可口可乐”。朋友圈广告利用用户的攀比、炫耀心理成功走红,不仅未引发用户厌恶,甚至在朋友圈掀起了广告的二次传播。而用户这种心理已不是*次被产品利用了,大家可按照盘点对号入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