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pp Annie2014年度报告:陌陌位居热门应用IOS收入榜单第一

回顾2014 年热门移动应用趋势,在App Annie中国2014年热门发行商排名中,腾讯、陌陌公司、百度则成为iOS非游戏内容收入排名前三的发行商。
2015-02-02 14:01 · 投资界综合     
   

  近日,移动应用经济决策平台App Annie发布2014年年度报告,回顾了2014 年热门移动应用趋势。报告显示,在中国2014年热门应用的iOS收入榜单上,陌陌位居*,手机QQ、微信等社交应用同样占据排名前十应用的重要位置。

App Annie2014年度报告:陌陌位居热门应用IOS收入榜单第一

  在中国2014年热门发行商排名中,腾讯陌陌公司、百度则成为iOS非游戏内容收入排名前三的发行商。

App Annie2014年度报告:陌陌位居热门应用IOS收入榜单第一

  根据该报告,就2014年iOS下载量而言,全球社交类应用下载量较2013年排名上升至第四位,仅次于游戏、娱乐、摄影与录像三大类应用,而社交类应用依然是游戏以外最会赚钱的应用类别。移动社交即时通讯类应用在2014年保持了持续增长的势头。Facebook以190亿美元的价格将飞速增长的WhatsApp Messenger收购,以寻求在移动优先的世界中巩固自身地位;LINE和微信之类的平台则通过游戏和卡牌包之外的各种功能实现了增⻓,例如打车、移动支付和流媒体功能。而上线仅三年多的陌陌在2014年一直居于中国iOS收入榜前列,并于当年年底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成为最快上市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之一。

App Annie2014年度报告:陌陌位居热门应用IOS收入榜单第一

  App Annie在2014年回顾报告中还指出,应用商店的超级大国,即日本、韩国和美国,所产生的收入比世界其他国家/地区加起来还要多,表现出强大的盈利能力。而“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保持了良好的下载量增长势头。中国在金砖四国中的收入增长*,2014 年年底在iOS 收入排行榜上名列第三,紧随美国和日本之后。随着电信基础设施⽅⾯的持续投资和各应用的创新发展,中国的移动应用收入或将在2015年出现飞跃。

  App Annie 是⾸首屈一指的移动应⽤用经济决策平台。App Annie 平台的运作基础是超过90%的100强发⾏商以及超过70万款应⽤。迄今为⽌止,App Annie 已跟踪超过830 亿的下载量和250 亿美元以上的总收入,堪称业内的领军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