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日本奇葩机器人:下象棋打太极还能当女友 能当间谍会骑车

日本人的机器人情节很浓,从铁臂阿童木、机器猫等动画形象就可看出来,而近些年日本也研制出了多款奇葩机器人。下面我们看看日本那些让人涨姿势的机器人。
2015-02-04 08:28 · 腾讯科技     
   

  会打太极的机器人 萌萌哒

  上海世博会时亮相过很多智能机器人,其中有个叫Nao的机器人还‍会打太极。只要操作员一声令下,Nao就会立刻开始挥动双臂,弯腰踢腿,做出一系列太极动作。Nao的样子也十分可爱,有两只圆圆的大眼睛。此外,问世于2006年的Nao系统已十分完善,像教孩子乘法口诀或清晨叫醒熟睡的你这样的事,它都信手拈来。只是买它的价格需要4-5万人民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